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堪虧損 光磊科技 裁240名員工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5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專門生產LED液晶螢幕,和OLED小尺寸液晶螢幕的光磊科技上市公司,因為OLED市場競爭激烈,今年虧損6、7億元,入不敷出的情況下,年節前突然宣佈將裁掉OLED生產線上240名員工,讓部分員工感到驚訝。

年近尾聲,正當大家等著領年終的時候,資本額高達65億的光磊科技上市公司,突然宣佈要裁撤240人,大家錯愕,該上夜班的員工,一下之間,連公司大門都進不去。

光磊科技,成立民國72年底,和工研院共同開發的OLED顯示器技術,曾是全球排名前十名,LED大型顯示幕也獲得美國17年專利,84年就躋身國內上市公司,資本額65億,員工總數1500人,前景看好,但OLED顯示器競爭激烈,今年虧6、7七億,去年才成立的兩條OLED生產線,450名員工現在要裁掉將近一半,資方說,會依勞資法妥善處理。

公司強調,財務狀況穩定,只是砍掉OLED的漏洞,勢在必行;而裁員通知已經在兩星期前公佈,但員工卻說不知情,燈火通明的辦公室�,大家議論紛紛,就擔心自己是領不到年終的那一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裁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449

0.1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