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債公司火拼 警方公佈槍手照片


發佈時間:2004/11/28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茶藝館黑道火拼,警方今天公佈3名槍手監視器照片,警方查出死者李文宗的弟弟,疑似先跟討債集團發生鬥毆,李文宗又找另一家討債公司出面壓制對方,沒想到談判不成擦槍走火,造成三死兩重傷。

台中討債公司火拼三死兩傷,警方掌握3名槍手。監視器拍下的這3人,分別叫林明樺、黃伯廷和李嘉新,3個人都是前科累累,警方調查,槍戰死者李文宗,他的弟弟疑似跟國泰討債集團的成員發生鬥毆受傷,李文宗要討回公道,找來另一家討債集團日信公司出面想索取賠償,雙方約定在耕讀園茶藝館談判,結果還沒談就先吵起來,日信討債集團成員被開槍射殺。

回到槍擊案現場,茶藝館涼亭間,當時子彈亂竄,留在矮牆上彈痕清晰可見,傷者邊跑邊淌血,呼救無援,地上留下好幾灘血跡,雙方從談判不成到開槍火拼,宛如黑幫電影情節。

從現場平面圖,可以清楚看出槍擊案發生時,雙方人馬就在涼亭小小的空間裡,爆發衝突,因此十數發子彈就造成三死兩重傷,李文宗被擊中要害,趴倒談判桌上,傅翌豪,林家輝以及其他傷者分別倒在走道上,3名歹徒行兇後,跳上接應車輛逃逸,警方上午重建現場,尋找更多線索,而槍戰中倖存傅翌豪、葉建成兩人腹部中彈,手術後生命跡象穩定,但無法說話,還沒辦法偵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討債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42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