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饕牛排新口味! 陳致中殷琪最愛

記者 張甄薇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07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重組牛肉讓許多牛排館生意大受影響,但有一家牛排店,客人每天川流不息,一家頂級鐵板牛排餐廳,不僅價格高檔,烹煮手法更是特別,不止使用鐵板,還用烤箱熱烤。而這種全台獨一無二的先煎後烤做出來的牛排,風味獨特,包括第一家庭成員「陳致中」,跟大陸工程的「殷琪」,還有中信集團的「辜仲諒」兄弟,都是饕客之一。

500度高溫煎出澳洲頂級牛肋眼肉,滲在鐵板上的香味,擋都擋不住;別小看這片800克的肋眼肉,這可是當下最熱門的老饕牛排。

有沒有搞錯?鐵板煎出的牛排,怎麼還會放進烤箱熱烤!鄭師傅:「現在使用的超級烤箱,華式的話大概可以達到2000多度,鐵板燒的話一般來講,是在華氏500多度、600度左右,先煎一點香味出來。」

傳統把牛排放在鐵板烹煮早就不稀奇,煎煮後再以2000度高溫急速熱烤,風味才傳奇。不只調製方式獨一無二,就連整塊珍貴肋眼排,該吃什麼部位,都很講究。鄭師傅:「肋眼牛排主要有兩個部分嘛!所以老饕這一塊只佔了3、4公斤裡面的7、800公克。」

沒錯,4公斤的肋眼牛排肉進口成本就超過2萬塊,但符合老饕們要吃的,就只剩挑筋去脂的這塊800克精華肋眼肉,而切出的每一份老饕牛排,要價就要3500塊,別以為價格貴乏人問津,排隊預訂的政商名流,可是成群結隊。記者:「聽說第一家庭的陳致中也是你們的饕客?」業者楊小姐:「是,他吃了後一直說很不錯。」

不只陳致中超愛,大陸工程殷琪、中信集團辜仲諒、辜仲立兄弟,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、偶像歌手張惠妹、小S,都是老饕牛排常客,要點一份頂級牛排,價位和品味同樣高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73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