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袁叔琪、謝佳賢 挑戰泳裝處女秀

記者 古采艷 羅樹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1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經濟部紡拓會晚間為台灣七大設計師舉辦年度服裝秀,最特別的是請來奧運明星袁叔琪與職棒球星謝佳賢走秀,而且他們兩人還是第一次以泳裝走秀。

第一次穿著泳裝上台走秀,奧運選手袁叔琪與職號球星謝佳賢豁出去了。穿著設計師特別為他們訂製的泳裝,兩位運動明星很有專業架勢,其實他們事前完全不知道自己要穿泳裝上台,處女秀是趕鴨子上架。

職棒選手謝佳賢:「事實上,只有穿泳裝而已,感覺特別冷。」奧運選手袁叔琪:「今天有兩個人,剛好一起穿,只有我一個人穿感覺很奇怪。」

撞球好手柳信美就輕鬆多啦,穿的是布料比較多的休閒服,主持人陳翊萱穿的是李冠毅設計的超低胸禮服,抓住所有的目光焦點。

藝人陳翊萱:「後面有個暗扣,不然就曝光了。」藝人施易男:「媽媽之前剛開刀,我想藉由這樣的秀,讓媽媽更漂亮一點。」

偶像明星施易男和媽媽,同時也是歌仔戲紅星小明明母子同台走秀,由紡拓會主辦的這場台灣七大設計師的世紀大秀,總共展示一百套服裝,本土設計師,希望把台灣之光推展到國際舞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袁叔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366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