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製混充日本貨 莊淑旂兒子遭檢舉


發佈時間:2004/12/22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著名坐月子教母莊淑旂被民眾檢舉,兒子陳再生用台製「女寶」混充日本原裝貨高價出售,因為外包裝的相似度高達99%,幾乎難辨真假。

這盒黃色包裝日本進口的坐月子聖品「女寶」傳出有假貨之後,連鎖藥店動作很快,貨架上已經看不到這個產品。記者:「有沒有黃色的女寶?他是說黃色的功效比較好?」

「女寶」是旅日名醫莊淑旂博士20年前為皇后美智子調製的養身配方,製成商品販賣之後,曾經創下一個月銷售1,000萬的佳積,因為銷路太好,9年前莊淑旂把配方交給兒子陳再生,生產台灣製的「女寶」,用粉紅色的包裝區隔,日本製的要價2,450元,台灣製的只要1,800,差了650元。店員:「其實來講的話,(日製台製)內容物差不多。」記者:「黃色女寶是日本的嘛!是不是?」店員:「就目前來講我們就已經沒有日本的。」

最近傳出陳再生為了銷路,竟然把台灣女寶裝上日本製的外殼混充進口貨,賺取暴利,黃色外包裝的女寶根本分不出真假,相似度99%,不過鋁箔包就很容易辨別,真的日製女寶包裝上多了PE.M字樣,倒出來的粉末也有差別,日製女寶顏色與味道比較淡、顆粒比較細,台製品顏色味道比較深、顆粒比較粗。

內容物差這麼多,廠商竟然以假亂真,欺騙消費者,莊淑旂坐月子教母的金字招牌,也因為兒子陳再生,蒙上一層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坐月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892

0.2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