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待退」時間多 朱星羽抽空割雙眼皮

記者 樊啟明 王經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2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無黨籍立委朱星羽即將離開立法院,從政27年,朱星羽草根味十足的問政方式,建立起獨特的「朱式」風格,對於未來退休安排,朱星羽決定回歸平淡,將在山上種花種草,過著隱居生活。在這段期間,朱星羽還抽空去割雙眼皮,讓自己看起來,和善一點。

接受駐衛警敬禮,這樣的待遇,朱星羽快要享受不到,即將卸下立委職務,朱星羽特別悠閒,還有空去割雙眼皮。

無黨籍立委朱星羽:「我是閒閒的,覺得眼睛不好看,眼睛小小的,眼睛小,是因為睡不飽,我很難入睡,睡不好,眼睛不好看,所以我想乾脆去割割。」

相較於其他沒有連任的立委,急著找出路,朱星羽顯得無所謂。朱星羽:「總統看不起我們這種人啦,他形象那麼好,我不想當官,也不想求財,所以無欲則剛。」

離開民進黨,沒有高層關愛眼神,朱星羽的話有點酸,他說一切靠自己。朱星羽:「種樹啦,沾花惹草啦,我們碰什麼政治,結果是得到什麼呢!」

快要退出政壇,朱星羽說他有時間好好寫本書,把他看到藍綠政治人物真面目,全部揭發,回到辦公室這一天剛好是朱星羽的生日,48歲的生日蛋糕,正好用來紀念他27年來的政治生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星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75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