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菲舊愛金元萱 睽違6年重返台灣

記者 丁靜怡 高智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3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曾經是綜藝大哥張菲最愛的韓國藝人金元萱,近日積極準備重返台灣演藝圈,雖然已經有6年的時間沒有回來台灣,但是金元萱的國語仍然說得不錯,還說她非常想念張菲。

一頭及肩長髮,簡單的黑色毛衣,睽違6年沒來台灣,韓國藝人金元萱還是一點都沒變。臉上掛著傻大姐般的招牌笑容,談到過去非常照顧她的綜藝大哥張菲,她是既想念又愧疚。韓國藝人金元萱:「當然很想念他(張菲),差不多2年前左右,他請我來台灣上節目,但是那時候我韓國的公司不讓我來台灣,所以我心裡一直很對不起。」

1993年從香港來到台灣發展,當時因為受到張菲的寵愛,讓她成為享有高知名度的韓國藝人,這次來台灣諮詢整形美容事宜,也讓人好奇這位韓國美女最想整哪裡。韓國藝人金元萱:「我想整額頭,這個部分有點凹進去,我想把它弄得飽滿一點。」

張菲最近有了新歡瑪格麗特,何時會再邀舊愛金元萱上節目,兩人又會擦出什麼火花,一切就等張菲從上海回來,才能看分明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元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0839

0.2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