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元旦沒假放!北市議會加班審預算

記者 葉宸安 陳其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01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元旦是國定假日,可是今天卻有一個機關沒有放假!台北市議會的議員們因為得加班審查新年度預算,不但前一天挑燈夜戰到晚上12點,上午還要繼續加班,這使得議員們都睡眼惺忪來報到,還有人擔心早上起不來,乾脆整個晚上就睡在辦公室。

一邊跑一邊喘,台北市議員陳正德急忙跑進議會,因為今天得加班審預算。預定早上9點半開議,議員們睡眼惺忪,拿了早餐就往議場衝。助理:「早餐要不要吃?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正德:「我有吃,我有吃,唉趕得累死了!」

台北市議員侯冠群:「沒有放假沒放假,我昨天晚上就直接睡在這,還是他到辦公室把我給叫醒的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藍世聰:「唉,還好啦,還是不希望以加班的方式來審預算。」記者:「有去跨年嗎?」藍世聰:「昨天基本上一定有去跨年的,我們開到快跨年的時間才散會。」

元旦第一天還要加班,不少議員姍姍來遲,到的人不是看報紙就是吃早餐。市議會議長吳碧珠:「到齊了到齊了,大家請就座吧。」

等了好久終於湊足開會人數,不過一個早上已經過了一半。台北市議員李慶元:「我們現在審預算,其實有一大部分,都是在審假的嘛,都已經可以支用了嘛 ,5年來都是挑燈夜戰呀,只有這一次是隔天早上9點半來審預算。」吳碧珠:「我們尊重議會方面審議的權力。」

大家強打起精神,厚厚一大疊預算書,還堆在議員桌子旁邊,這就是台北市議員們的新年禮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市議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67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