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流血淤青!研究生組阿魯巴受難俱樂部

記者 黃志豪 高智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06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大研究生的論文剖析「阿魯巴」這個遊戲,對校園中男同學的意義,無論是受歡迎或令人討厭的學生,都可能遭到這種行為;但阿魯巴其實很危險,一群研究生組成受難聯誼會,有人曾經被阿到流血瘀青,為了安全,高雄中學還在校規明令,只要玩阿魯巴,就要被記大過。

這一魯下去,受害的小誠的下半身凶多吉少,雖然高中時代就因為阿魯巴受傷的他,但是聽到阿魯巴,竟然有興奮的感覺。

學生:「比較慘的是我是去撞學校的老樹,然後我們還玩旋轉木馬,因為是穿短褲的關係,所以我的大腿內側都流血,還有淤青。」

對許多男同學來說,阿魯巴是學生生活難以抹滅的記憶,不論人緣好壞,都有可能被魯,除了撞轉磨三招之外,還有朝天式。學生:「腳朝上,然後阿窗戶的上面,整個人就往上推擠,我覺得這個威力比較大。」

同學認為這種遊戲是同學感情的象徵,不過校方可不認同,許多學校就有規定,不准在校園內完這種遊戲,除了記大過,嚴重的還會退學。

一時的衝動和興奮,加上團體的氣氛,就算校規嚴禁,也無法完全阻止學生玩這種遊戲,不過同學要注意,小心興奮過頭,不止魯人,更要受處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魯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562

0.1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