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厲害! 通緝犯橋縫築巢躲3年

記者 陳昭仁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09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躲避警方的查緝,居然有通緝犯想到,乾脆利用橋面下的凹洞設計,隔成小房間,躲在裡面。台北縣警方是接到報案,重陽橋下的河濱公園,常有人聚集吸毒,員警抓到2名毒品通緝犯,卻意外發現這個「空中閣樓」,裡頭就像一般住家,設備一應俱全。

TVBS記者陳昭仁:「這裡是台北縣重陽橋下,我們可以發現這些坑洞原本不是設計給人住的,但竟然有通緝犯可以想到,利用它和堤防間的縫隙,自己隔成小套房。」

從橋下往上看過去,冰箱、傢俱通通擺在這不到一坪大的縫隙中,怎樣才上得去,這裡足足有兩層樓這麼高。

順著堤防往上走,天雨路滑,真得不佩服,這些通緝犯為了躲警察,竟然可以躲到這裡來。

再往前走,這不到一個人寬度的堤防走道,記者走的是戰戰兢兢,仔細看,這個橋縫和堤防的間距,根本不到1公尺。

台北縣警方原本是在河濱公園內抓毒販,誰知道販毒的通通躲在這個空中閣樓,因為看電視的聲音太大聲,才讓警方找到這個大毒窟。更誇張的是,他們還在門外貼了一張告示:在此居住無可奈何,請高抬貴手 ,只是這一次他們要換到牢裡去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1

0.1954

0.3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