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變人球 北市議會齊轟衛生局

記者 蔣志薇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11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受虐的邱小妹妹「北醫南送」,在台北市議會引發「市府嚴重失職」的批評,不分藍綠市議員都砲口一致,對準衛生局長張珩,要求追究仁愛醫院的責任,民進黨市議員更揶揄張珩,是在幫連日遭砲轟的台北捷運公司總經理蔡輝昇轉移焦點。

才隔了一個晚上,台北市議員批評的對象從捷運公司總經理蔡輝昇,變成了衛生局長張珩。台北市議員徐國勇:「從這裡送到台中去,沒死已經很慶幸了,算是天公命啊!衛生局市醫合併,說什麼五星級醫院,我改個名字,無星級醫院,一顆星都沒有啦!」

台北市議員李文英:「從來沒有聽過說我們台北市的市民,我們的小女生在我們的市立醫院求助無門,一定要被踢到鄉下的醫院去。」

台北市議員李慶元:「荒天下之大譏,我請衛生局長一定要追究要立刻追究相關醫療人員,從上到下的責任,我希望不是一個醫醫相護的機關。」

台北市議員侯冠群:「各位市府的局處首長趕快上緊發條,真的隔兩天就輪到一個局處。」

台北市議員林奕華:「再來改口說電話沒接到啊!再來改口說講的不清楚啊!請問這些醫院啊,說這些話有何用。」

被點名的衛生局長張珩電話接不停,面於議員的責難,勤做筆記,不過議員的調侃,讓張珩無言以對。台北市議員藍世聰:「市府團隊每日一事,好像是怕議會無聊,提供議員每日一罵,捷運局罵完罵衛生局,我們在懷疑我們衛生局張局長,是不是在掩護捷運公司蔡總經理脫身啊!」

台北捷運風波還沒停歇,衛生局市醫合併不到10天就有狀況,議員監督,還真的很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衛生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8

0.0900

0.2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