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OS!漁船遭漁工挾持 家屬求援

記者 李葆仁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17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印度洋上作業的高雄籍漁船「東億668號」,4天前突然失去聯絡,並且猶如幽靈船似地在海上火速前進,讓家屬焦急萬分。船東發出300多通訊息,終於證實漁船遭外籍漁工挾持!擔心船上4名台籍船員的安全,家屬請求關單位協助救援。

船長:「東億668,東億668,國清,你有沒有收到?」

無線電的另一頭始終沒有回應,船東說,在印度洋捕魚的東億668號漁船,已經4天沒有跟船公司回報位置,船公司開始擔心漁船安危,一直到昨天晚上,船長的一通無線電,船公司才確定漁船真的遭到挾持了。船東:「我跟輪機長都平安,船上發生一些小問題,我現在說話不太方便,但是公司推測,船長在船上,有什麼說話不方便的。」

確定漁船遭到挾持,船公司開始展開救援,原本打算請在附近的英國武裝船隻幫忙,卻因為來不及調度,錯失了攔截漁船的機會。船東:「英國軍艦已經準備攔截,突然又跟公司說,超過30海哩不出去。」

被挾持的漁船上有4位台籍船員,家屬得知消息後,到船公司瞭解狀況。家屬:「煩惱啊!怎麼不煩惱,我媽媽已經2、3天沒睡了。」

船公司推測,船很可能是被菲律賓籍的船工所攔截,現在,漁船往新加坡的方向開去,預計1個星期後到達,擔心船上台籍船員的安全,船公司希望外交單位能在這一段時間內,趕緊出面協助救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挾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688

0.1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