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蟲黑名單! 公佈百名吃軟飯騙子

記者 金汝鑫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4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事實上這類專在網路上騙情騙色的「愛情金光黨」,還不只今天落網的這名嫌犯,有一群被害人,在一個名為「男蟲黑名單」網站上,公佈上百名涉嫌騙財騙色的愛情騙子資料,有人失身,也有人被騙上百萬元,甚至有人因此自殺,部分還公佈照片,警方懷疑這群愛情騙子集團化,只不過沒有報案,警方很難主動偵辦。

網路上的愛情騙子多不多,看看這個名為男蟲黑名單的網站就知道,一堆吃軟飯的傢伙,每一篇都是被害人不堪回首的受騙經過,許多人都是人財兩失,卻不敢報警。

報案人:「很多受害人都不願報警,因為被害人怕被歹徒盯上,而且警察根本無法,保護到被害人安全,反而讓歹徒盯上,所以大部分被害人,都選擇不報案。」

網路愛情騙子,現實生活中大都遊手好閒,不過,一到網路,就變成多金帥哥或者是溫柔男,說要給你全世界,卻是要人要錢。

報案人:「愛情騙子騙人的方式,大都是背景聲稱留日或留美,而且是碩士已經移民加拿大,或者是其他國家,一定會說他是大公司高階主,讓被害人覺得說這個人,好像是可以交往的對象。」

該怎麼討回公道,受害人只能在網路公佈騙子惡行惡狀,甚至張貼照片,看著一張張人模人樣的照片,很難相信,都在騙女人感情騙錢。

這類案件常常變成金錢糾紛,最重不過詐欺,還可以交保,現行法律如此,想要網路交友的女子,只能張大眼睛,自求多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452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