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積電疑毒氣外洩 21名員工送醫

記者 侯力元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6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的台積電無塵室,傳出毒氣體外洩,3名員工因為吸入有毒氣體,感覺噁心想吐,台積電於是緊急將週遭,21多名員工送醫急救,幸好都沒有大礙。

21名台積電員工躺在醫院病床,因為工廠生產線發生有毒氣體外洩,全被送醫院。台積電公關曾進浩:「我們生產線有很多管,各式各樣的管,有一些管是負責輸送砷化氫,可能是某種情況,它有外洩,但我們有偵測器偵測到。」

下午4點多,台積電半導體無塵室一條生產線,突然發生有毒氣體砷化氫外洩,3名員工最先感到噁心想吐,為了安全起見,台積電立刻做緊急措施,連同其它部門21人全送往醫院觀察。

而毒氣外洩,可能是維修管線造成。台積電公關曾進浩:「我們公司的晶圓七廠,也就是生產線有氣體外洩,我們工作同仁有2、3位感到不舒服。」

目前有毒氣體已過濾排除,病患也沒有大礙,不過品管嚴謹的台積電也會出現狀況,果然科技大廠也不能輕忽工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394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