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羽毛衣價差40倍 辨別真假用「摸的」

記者 古采艷 徐家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6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您一定很好奇羽絨衣的價格為甚麼會相差到40倍,這和羽絨衣填充的是哪一種與毛有關,最高檔的是用鵝絨毛做的衣服,其次是用鴨絨毛做的,但是坊間大多是塞一般的羽毛,毛根還刺人,甚至有人把樹脂綿混在裡面,要辨別真假,記得一定要用手摸摸看。

走在台北街頭,到處都有人把羽絨衣穿在身上,但是沒有人敢確定自己買到的羽絨衣,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。

我們找到在台灣生產羽絨衣已經有20多年歷史的廠商,原來羽毛衣還有分等級,除了太過於稀少的野雁羽毛,最高檔的羽絨衣,填充的是這種鵝絨毛,輕輕一吹,又輕又柔,最貴的要價1萬、2萬都有。

所謂的絨毛,就是指水鳥的前胸與腋下的細毛,等級最高的就是鵝絨羽絨衣,等級第二高的是鴨絨羽絨衣,等級最差的就是直接拿其他部位羽毛做的衣服,很容易被羽毛根刺到。

左邊這件羽絨衣要價6000多,右邊這件要價590,從外觀當然看不出來,專家建議除了看標示之外,多用手觸摸,選擇有信譽的商家比較可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羽絨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466

0.1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