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男童偷鉛筆 助教痛毆施暴全都錄

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8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肯塔基州校園,驚爆有助教凌虐13歲男童的案件!這名學童在辦公室偷了一支鉛筆,結果卻被人高馬大的男助教痛打一頓,還差點把男童給掐死,整個施暴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。

順手牽羊拿了一枝鉛筆,卻被打得半死,而且出手的還是學校助教,若非有呈堂供證,說什麼也不敢相信!

從監視錄影畫面看到,人高馬大的助教,連同3名教職員,把弱小的13歲男童團團包圍,男童被抓進辦公室,輪番質問他為何要偷鉛筆,接著助教掐住他的脖子,開始飽以老拳,旁人一度想制止,最後還是袖手旁觀。

沒想到助教越打越起勁,揪住男童衣領,頂著牆壁將男童高高舉起,猛力掐他的脖子,彷彿要他的命!這種幾近凌虐的體罰,連警長看了都感到不可思議。警長:「我將這影帶反覆看了4、50次,想看看究竟這男童對助教有沒有威脅性?我怎麼看都沒有啊!」

飽受驚嚇的男童,除了脖子扭傷,還有腦震盪的跡象,警方也考慮嚴懲這名暴力助教,以傷害罪名將他起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校園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53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