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貧童展歌唱天賦 排灣歌謠宛如天籟

記者 李君順 李興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8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基金會為期一個月的關懷月活動,今天進入最高潮。由基金會發起的「夢想起飛」計畫,去年捐出300萬作為貧困兒童才藝學費補助,受資助學童今天齊聚台北美麗華,進行年度成果發表會,表演相當精彩,帶您欣賞。

與生俱來的音樂天分,10歲不到的原民小朋友,歌聲宛如天籟,他們來自全校師生50人的屏東泰武國小,歌聲好外,有個共通點,就是沒人繳得起學費。

靠著靈活雙手,桃園北湖國小的紫勻揚琴演奏令人驚豔,很難想像小女生得要照顧癱瘓10多年的媽媽,還能在一年內,國樂檢定連跳三級。

即使家境再怎麼不好,但小朋友才藝天分及上進心終究隱藏不了,TVBS基金會因此從去年發起了「夢想起飛」計畫,以300萬元資助全國一百位,在運動、語言及藝術領域有特殊天分的貧童,能夠一圓精進學習的夢想。

TVBS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:「我們今天看到的就是(貧童)僅僅過去幾年中努力的一小部分,只要我們大家把熱心不斷灌注,我們這群小寶貝就會持續發光發熱。」

桃園北湖國中楊紫勻:「感謝一些幫助我的叔叔、阿姨,讓我可以無憂無慮學下去。」

瞭解學習路充滿艱辛,TVBS基金會資助計畫將會持續進行,讓貧困孩子們才藝學習夢,能無限飛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432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