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5歲女法官酒駕 還放狗恐嚇警察

記者 陳廣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03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俄亥俄州的交通警察,昨天在公路上逮捕了一名酒醉駕車的65歲女駕駛,沒想到對方來頭不小,可是當地的一名女法官。喝得醉醺醺的女法官不但拒捕,還想用特權脅迫警察放水,甚至還想放狗咬人,整個醉酒醜態全都被拍了下來。

休旅車在公路上左歪右扭的,完全可以看得出來,駕駛很明顯是喝醉酒,俄亥俄州的警方接獲好幾通報案電話,決定上路盤查這輛休旅車,沒想到當他們要求車靠路邊時,一隻凶猛的惡犬突然從窗戶邊冒了出來,對警方一陣狂吠。

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是,駕駛竟然是一名65歲的女法官,在整個過程中,全身有著濃濃酒味的女法官不但不配合,還想用特權壓迫警方放水,當做整件事情沒發生。不過警方表示,當時聞到濃厚的酒精味,因此決定要求女法官配合酒測,不過女法官不願意配合,還要求警方放水。

女法官:「這真是太離譜了,我跟你說,把駕照還給我,我要繼續開車。」警察:「我聞到濃厚的酒精味。」女法官:「請你還我駕照,我要繼續開車。」警察:「現在妳在晃動。」女法官:「我沒有在晃動,放我走吧!」

這名女法官在知法犯法的情況下,還要求警方放人,在不配合警察的情況下,警方將女法官的駕照扣留,等待高層警員來處理。最後除了因酒醉駕駛,將女法官吊銷駕照外,還開了一張開車越線的罰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醉駕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1225

0.2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