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空互許終身 熱氣球婚禮浪漫上演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2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大年初四,不但迎財神,同時也是農民曆上嫁娶的好日子,彰化花卉博覽會現場,上午就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熱氣球婚禮,兩對由網友票選出來,獲選參加高空婚禮的新人,搭乘熱氣球升空,在高空中互許終生,氣氛非常浪漫。

攜手踏上紅地毯還不夠,這兩對新人,要在千呎高空上,互許終身承諾。

熱氣球緩緩升空,這場難得一見的高空婚禮,對這對相戀8年的新人來說,意義不凡。新郎黃獻宗:「熱氣球高空婚禮很特別,因為就好像我們的愛情,往上昇華,而且雖然熱氣球是有限的高度,但是我對她的愛,會直到宇宙的盡頭。」

唱出心中的愛,新娘感動的差點掉下眼淚,愛情長跑八年,四個月前,新娘遠赴美國攻讀碩士,卻因為愛情,放棄學業。新娘沈麗雁:「學業哪邊都可以求,可是這個人就只有在台灣有。」

就是因為這段感人的愛情故事,讓這對新人和另一對相戀也長達6年的新人,獲得網友票選,從一百對報名高空婚禮的新人中脫穎而出,在彰化縣長翁金珠的見證下,在浪漫的花海中,完成幸福大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財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522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