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TVBS獨家直擊 關渡宮攤販黑心瓦斯

記者 黃詩琪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2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春節到處都是拜拜人潮,卻也處處危機,您知道嗎,關渡宮36家攤販當中, 有一半以上竟然使用沒有經過檢驗的黑心瓦斯桶,今天TVBS獨家直擊,追蹤到這些瓦斯桶的上游廠商,赫然發現這家瓦斯行就在和信醫院的後方空地,沒有店面,2、3台卡車上裝滿瓦斯桶,生意上門就把瓦斯載去賣,記者黃詩琪、揚清波的獨家報導。

一整排的瓦斯桶擠在狹小的走廊上,看了讓人怵目驚心,這裡還是人潮眾多的關渡宮,兩天前有人在附近放鞭炮,攤位後方燒了起來,但生意絲毫沒有受到影響,店照開錢照賺,但你知道,裡頭暗藏危機嗎,因為警方發現36家攤販當中,竟然有一半以上的瓦斯桶沒有經過檢驗,還過期。攤販:「我們用的都是有牌子的瓦斯,不知道誰用沒牌子的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有危險?後面一排。」攤販:「會啊,還有人放鞭炮。」

記者:「有沒有叫沒有合法的瓦斯?」攤販:「沒有。」

業者低調不願意回應,但我們一路追蹤到上游廠商,這家瓦斯行,竟然就開在和信醫院後方的廢棄空地,沒有招牌,沒有店面,只有兩三台貨車,裝滿一桶桶的瓦斯,熟悉門道的人就知道可以到這裡買瓦斯。

無聲無息就載走一卡車的瓦斯去賣,囂張的程度連警方都看不下去,擔心還會有意外發生,趕緊斷了他的生路。記者:「這些瓦斯桶是不是違法?」員警:「對啊,現在瓦斯桶都要拿走,要處理問題不是開單而已,開單有什麼用,嚇阻不了。」

警方無奈,瓦斯行罰不怕,常常跑給警察追,但關渡宮拜拜的人潮這麼多,攤販如果再繼續貪小便宜,叫來路不明,沒有通過檢驗的瓦斯,出了事,後果誰來負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40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