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餐廳隱密性高 政商名流愛光顧

記者 邱沁宜 徐嘉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2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政商名流對吃都很講究,可別以為這些名人只會光顧五星級大飯店喔,小巷弄間隱密性高的小餐廳,更是他們的最愛,今天我們造訪政商名流愛吃的私房餐廳,老闆還透露政商名流用餐的小祕密,一塊來看看。

記者:「這裡是台北市不起眼的小巷弄,不過你可能不知道很多政商名流最愛吃的就隱身在這裡。」

進入餐廳當然先直奔廚房,看師父在料理什麼好料的?哇,這個大一個南瓜裡頭放滿糯米紅棗臘肉,再窯烤三小時,這就是政商名流最愛的金瓜盅。

業者李小姐:「像蕭院長他就在這過六十大壽,晚宴後隔一周他又為金瓜盅而來,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在這吃七年了。」

喜歡吃這道訂價近千元的金瓜盅,還包括李遠哲、郝伯村、蕭萬長和李鴻禧,而這道用蘋果慢火燉煮的蹄膀,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很愛,蘇起、許惠祐和蘇志誠更是每到必點。業者李小姐:「林志玲成名前就很喜歡我們這裡的蹄膀,成名後也很常來我們這裡吃,還帶回家呢。」

而這道用人參天麻等中藥材燉煮的土雞湯,藝人鍾楚紅、林青霞每每回台都要喝上一大碗,而全素的紅山藥湯,林中斌、林雲大師都很喜歡。

記者:「政商名流用餐各有不同的特殊習慣,雖然地下室的空間比較隱密,適合VIP,不過前國防部長郝柏村就堅持絕對不要在地下室用餐,一定要到一樓才肯用餐。」

郝伯村用餐有堅持,也有人什麼都不挑。業者李小姐:「馬市長個性非常好,什麼東西都吃從來不挑,蘇志誠他都會帶朋友來,他自己坐板凳讓朋友坐椅子。」

下回在台北市巷弄間吃飯時,眼睛睜大點,說不定政商名流就在你旁邊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政商名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365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