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任達華出席鞋展 滿嘴爸爸經

記者 劉天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24 2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某知名皮鞋品牌辦春季發表會,任達華應邀來觀賞,自琦琦為他誕下一名女兒後,他每次出席公開場合都是與太太形影不離的,這天他居然是單槍匹馬到場。

任達華:「琦琦還有一點胖嘛!這個不太好,我就是還在跟她...糟糕是什麼呢!她坐月子時,她就吃啊,那我吃也多,我現在胖了5磅,對她來說,那還是會覺得不滿意,胖了5磅,對我來說都不能接受了,沒辦法啦!是陪老婆坐月子時,她吃什麼,我也跟著吃,那我希望我過了之後能減肥!」

他表示當前急務是要鼓勵太太瘦身,使她回復模特兒的身段。任達華:「多做點運動嘛!那對我來說就是多做點運動,女孩子嘛!她去選擇啦!我無所謂!」

這位爸爸,滿嘴都是女兒經。任達華:「還好啊!她蠻開心的,她有的時候拒絕陪琦琦,吃奶的時候也笑著拒絕,我覺得蠻開心的,這個小寶寶基本上都蠻樂觀,有這種態度非常好,我希望她笑容多一點,最重要的是健康一點、樂觀一點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任達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78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