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酷炫跑車 駕駛打瞌睡 車子會變色

記者 張舜芬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03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您可以想像駕駛座就像家裡的沙發一樣舒服嗎?要是不小心睡著了,車子的面版還會變色,噴出提神香精,讓你繼續安全上路!在瑞士日內瓦展出的國際車展,就有很多酷炫別緻的概念車,首度登場亮相。

這台瑞士出產的Senso三人座全球最新概念車,裡頭有酷炫的外型,時尚的真皮椅套,跟客廳的沙發,沒有兩樣!不過位子這麼舒服,駕駛人要是不小心睡著了,也不用太擔心!

跑車內的自動監控攝影機,一發現駕駛人反應變慢,就會自動噴出檸檬香精,播放快版的提神音樂,把駕駛的瞌睡蟲趕走!車商林德肯特:「駕駛人要是打盹,面版會從綠色變橘色,達到提神效果。」

這種新概念車,可以在短短6秒內加速到1百公里,最高時速可達到250公里,預計明年開始量產,一台要價台幣140萬。

開車聽MP3不稀奇,為了吸引年輕消費者,還有廠商推出「DJ跑車」,再看看這台車,駕駛座可以隨時調整,由駕駛決定,要在右邊開,還是在左邊開。

這些嶄新概念車首度對外亮相,讓全球車迷,眼睛為之一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跑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96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