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獨家目擊 無尾熊遭撲殺 撼全球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04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接下來這個畫面,對某些人來講可能看了會覺得很慘忍!在台灣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無尾熊,因為在澳洲的袋鼠島上無尾熊數量實在太多,當地居民展開大撲殺,2萬多隻毫無反擊能力的無尾熊,在鏡頭面前活活斷氣,這個畫面震撼了全球,我們有獨家畫面!

被五花大綁的無尾熊,極力掙脫,脖子流著血,只能發出陣陣哀嚎,一隻隻無尾熊被裝進麻布袋裡,哀嚎痛苦聲,讓人聽了,相當不忍。

澳洲袋鼠島上的無尾熊,5年來因為數量成倍數成長,當地尤佳利樹快被吃光了,居民深受其擾,忍無可忍,決定不顧政府反對,要來個大撲殺2萬隻無尾熊,瞬間成為刀下亡魂。

無尾熊在澳洲是保護類動物,當地政府也極力將氾濫的無尾熊往內陸運送,不過一次只能送20隻,緩不濟急,加上結紮速度,趕不上無尾熊繁衍後代的速度,讓當地居民很頭痛。

屠殺無尾熊的畫面曝光後,引起全球震驚,在當地,槍殺無尾熊是要面對2年牢獄之災,不過,對當地居民來說,除非這些無尾熊不再飽暖思淫慾,否則政府也無法,保障牠們的生命安全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無尾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0646

0.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