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提款機「吃錢」 找不到人求救無門!


發佈時間:2005/03/09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詐騙集團又有新招!台北縣中和有民眾深夜時間到提款機領3萬元,卻沒想提款機吐了鈔,民眾卻拿不出現金,出鈔口疑似被人拿強力膠黏住。不過現場沒有任何直撥電話或是緊急連絡號碼,民眾傻眼只好報警,好不容易才找到銀行人員。警方懷疑這是詐財集團故意拆掉緊急電話告示牌,讓民眾領不出錢時也求助無門。

就是這台提款機讓游先生大半夜裡進退兩難,因為提了3萬塊,吐鈔口卻一點動靜都沒有,左看右看,聯絡電話也沒有,真是叫天天不應。受害民眾游先生:「找不到聯絡鈴,看不到緊急聯絡電話,警察打回值班台,問有沒有緊急聯絡人電話。」

沒電話沒服務鈴,游先生就怕一走開壞人還躲在旁邊,只好馬上報警,不過一到上班時間,銀行說不是被黏膠水,只是這台提款機「老囉」,所以常常故障。銀行行員:「常常有別人把廣告給你貼上去掛在上面,貼住電話、借錢啦幹嘛的,一貼你就完了,看不到(緊急聯絡電話)。」

先前常有提款機大盜故意卡住取鈔口,等民眾離開再扳開取錢,其實這種損失可以避免。

TVBS記者林珮霖:「不管提款機是故障還是被破壞黏上膠水,你的錢領不出來,戶頭卻已經被扣款,這個時候你一定要找到緊急連絡人,等銀行連線錢自動回存,才能放心離開。」

銀行說本行或跨行提款,電腦確定出鈔口的錢沒被領走,會自動把錢加回來,所以領鈔失敗時別怕麻煩,再按一次餘額確定比較保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提款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540

0.1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