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銀幕新任務 肌肉男馮迪索當褓母

記者 左敏琳 美國 好萊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11 0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被視為新生代動作英雄偶像的好萊塢肌肉男馮迪索,最近成為「限制級褓母」,讓人替他捏把冷汗;這位搶手的銀幕硬漢,這回除了肌肉,還展現其他的才藝,馮迪索還對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透露秘密,原來他成名之前,還是街頭藝人呢!

上山下海,什麼任務都難不倒他的光頭肌肉男馮迪索,這回又有新任務。果然小鬼難纏,他只好把暗器換成奶瓶,當起褓母來。記者:「你準備好當褓母了嗎?」馮迪索:「Oh!my god!」

頭一次嘗試軟性喜劇路線,這位好萊塢硬漢顯然樂在其中,他瞇起眼來笑說,小孩難不倒他,倒是跟大個頭蓋瑞比摔角,讓他不斷笑場。馮迪索:「我每次看到布萊德蓋瑞穿著摔角手的袍子就笑場。」記者:「你偷笑你不用穿同樣的袍子?」馮迪索:「他走進來,把腰帶解開,掀開袍子那刻,我總是笑出來。」

除此之外,馮迪索還展現他歌舞的才藝,在片中又唱又跳,他說其實很多人不知道,在成名之前,他還當過街頭藝人呢!馮迪索:「在我長大的紐約,我在22年前曾在時報廣場上表演,伸出帽子索取小費呢!」

雖然他這回嘗試新戲路,不過喜歡這位銀幕英雄的影迷別擔心,因為除了親情喊話,他還是要繼續打擊壞蛋,伸張正義喔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好萊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79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