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逐百里侯! 民進黨內互不讓 拼初選

記者 葉宸安 陳藝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12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年底縣市長選舉,民進黨內為了卡位已經先開戰!今天在民進黨全代會上,想角逐的人互不相讓,都說要「初選」一決高下,連同為泛綠的台聯受邀當貴賓,也在民進黨的場子中嗆聲說,不只想爭取雲林縣「代理縣長」,年底的縣長選舉也不會缺席,綠軍年底的百里侯之爭,可以說陷入混戰。

民進黨全代會,成了縣市長選舉的暖身賽!想要角逐台中縣長的林豐喜與邱太三,一前一後到場,宣示參選決心。民進黨前立委林豐喜:「所謂高層授意這句話,誰是高層?我當過9人小組,算不算高層,我想這句話是空穴來風,還是想要抬高自己的身份,講一些比較讓人感到說,好像他參選有正當性。」

陸委會副主委邱太三:「地方也有一個這樣的希望、期待,舉辦初選黨員投票的機制。」

屏東縣也擺不平,邱議瑩不選了,由父親邱茂男重批戰袍。民進黨前立委邱議瑩:「黨內本來就有初選的機制,身為黨員大家都必須要去遵守的。」

民進黨前立委曹啟鴻:「他是我們的前輩,我們尊重他一路走來的立場,有很好的協調。」

想要問鼎南投縣的林宗男,對手沒來隔空喊話。南投縣長林宗男:「特別是蔡煌瑯蔡委員,這麼有智慧的人,怎麼樣對彼此之間最有利,他應該很清楚才對。」

講白了,就是沒有人自願棄選,一切得走上初選一途,不只黨內人選喬不定,民進黨還得面對台聯來勢洶洶。台聯秘書長陳建銘:「台聯選擇由雲林出發,是更具有不同的意義。台聯不排除跟其他政黨合作,一起來推出相關縣市長的人選。」

年底百里侯之爭,還沒開打,但是綠軍內部卻已經鑼鼓喧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397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