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警方破獲MS-13 跨國幫派百名成員

記者 陳勝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15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最近破獲了一個可能跟基地組織有關的跨國犯罪幫派,一舉逮捕了103人。這是來自中美洲的拉丁裔集團在美國發展十年,全美國有超過一萬名成員,殺人綁架無所不做,美國警方希望能夠將這個集團徹底瓦解。

畫面上這群滿身刺青的惡漢,就是號稱美國最大跨國黑幫MS-13的成員。美國土安全部發言人賈西亞:「被逮捕的半數匪徒都是因為暴力犯罪,現在他們將遠離社區,不再威脅善良民眾,美國也將更安全。」

這個黑幫成員大部分都是從中美洲偷渡入境的拉丁裔,超過一萬名成員,分布在全美國31個州。

警方在一名臥底線人的指證下,最近2個月在紐約、洛杉磯、華府等7個城市先後發動大掃蕩,其中以紐約逮捕30人最多。前美國土安全部副部長羅伊:「我們認為基地組織還是最大的威脅,我們也注意到其他幫派,像是MS-13也是不安定的因素。」

這是美國國土安全部主導的全國性掃黑,除了維護治安之外,也懷疑這個幫派可能和基地組織有密切的關係,對於美國安全有重大威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掃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40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