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北投溫泉小套房 賣方竟是副總統

記者 溫建勳 張逸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15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副總統呂秀蓮在20年前美麗島事件之後,在天母行義路買下一間溫泉小套房,去年副總統把房子賣掉,屋主一直到交屋後才發現,原來買到的是呂秀蓮的房子。記者實地走訪這個社區,鄰居爆料,就在呂秀蓮的房子不到30公尺,被通緝的軍火商汪傳浦過去也住在同一個社區。

走進天母地區行義路的幽靜小巷子,赫然看見有一個整齊有序,風景優美的社區,這就是20年前副總統買下的小套房,去年她轉手賣出,買主是這位小姐。

記者:「這邊住的還滿意嗎?」新屋主:「還不錯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一些副總統留下的東西?」新屋主:「都沒有,因為他那個房子本來就已經蠻舊的。」

TVBS記者溫建勳:「看到人會打招呼嗎?」鄰居:「她喔!沒有,哪會跟我們打招呼,不會啦!頭低低的就走了。」

買主低調,不願公開裡面擺設,不過大樓警衛說,雖然這幾年來,副總統都是租給日本籍的朋友,不過每年都還是會看副總統的身影。

TVBS記者溫建勳:「副總統之所以會買這邊的房子,是因為這邊的溫泉號稱能夠治皮膚病,好像也蠻有效果的,所以在這小小套房裡面,也許20年前副總統就曾經在這邊寬衣解帶過,洗過溫泉。」

令人更驚訝的是,鄰居爆料,這一個社區除了曾經住過副總統這位名人外,因為尹清楓命案,而遭到通緝的軍火商汪傳浦也住在這裡,不過兩人有沒有打過照面,就不得而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596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