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終於認了! 瑪格莉特已婚4年

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16 0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4

因為和綜藝大哥張菲在媒體前常有親密表現,緋聞讓來自白俄羅斯的藝人瑪格莉特最近爆紅,之前傳出她已婚消息全部被否認,不過現在瑪格莉特終於鬆口,承認已經結婚4年了,嫁的還是標準的台灣人,不過已經分居2年,她透過經紀人表示,一直宣稱單身,是為了保護丈夫。

這是4年前,瑪格莉特和先生彭振勤在結婚典禮上拍攝的照片,原來現在演藝圈爆紅的白俄羅斯美女,原來是個台灣媳婦,為什麼要宣稱自己是單身女郎,還跟綜藝大哥大張菲在媒體前親密亮相,經紀人說明原因。

瑪格莉特經紀人金玉佩:「當初我要帶他出來的時候,其實我們三方有達到共識,男方是要求,他如果要瑪格出來絕不曝光他(彭振勤)的身分,那我們也OK,就這麼簡單,其實她還沒進這個圈子,他們就是屬於分居的狀況。」

彭振勤曾經是街頭藝人,比瑪格大12歲,5年前,兩人分別在台灣民俗村表演,相戀隨即步入結婚禮堂,瑪格已婚的身分曝光,讓鄰居很驚訝,鄰居回想起來,4年前,有一個中年男子帶著一個高大的外國女孩一同出入公寓,但沒想到那個女孩竟然就是現在的瑪格。

瑪格莉特鄰居:「因為有一次來,我們跟她講台語,本來要跟她講英文,結果她跟我們講國語,然後我們嚇一跳!怎麼國語講那麼好,當初好幾年前看到,我不知道她就是瑪格莉特,我們沒有聯想起來。」

3年前,瑪格步入演藝圈就搬進經紀人金玉佩的公寓,搞了老半天,其實金玉佩就是彭振勤弟弟的前女友,多了一層關係,兩人更情同姊妹。

已婚事實曝光,一直是緋聞男主角的菲哥說,兩人關係已經玩完了,以後他也不會再追求已婚女人,從這句話看來兩人感情,正式劃上休止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瑪格莉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384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