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忙推蒸籠 3歲孫女慘遭壓死!

記者 林珮霖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18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三重發生一起罕見意外!有一家家庭式的饅頭店,高齡70歲的老爺爺正在推蒸饅頭的大蒸櫃時,沒看到3歲小孫女跑來幫忙,一個不小心,上百公斤的蒸籠突然倒下,壓在小孫女身上,送醫不治。

門口的小腳踏車,3歲的婷婷再也騎不到,做饅頭用的機器還在門外,但害死婷婷的大蒸籠卻被鎖了起來。新光醫院醫生連楚名:「來到醫院送來時沒有生命跡象,外觀頭皮明顯骨折。」

就是這種蒸包機,意外發生時,貼心的小婷婷只是想幫70歲的阿公一起推進屋裡,但一個重心不穩,上百斤的重量把小女孩給活活砸死。

饅頭店同業趙先生:「應該有50多公斤。」記者:「什麼50公斤?有多重?」饅頭店同業趙先生:「100多公斤。」鄰居:「要蒸時就推出來,不蒸時就推進去。」

就是每天進推出,這個超過160公分的蒸包機,遮住老爺爺的視線,沒注意到孫女突然衝出來,才會釀成憾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1555

0.2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