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病患存摺 黑心護士盜領500萬

記者 賀乙舜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20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,專門收容精神病患,卻傳出有護士趁一名病患病情惡化時,把他帶到銀行,騙他把定存解約轉為活存,四家銀行一共500萬定存,全被這名護士盜領;2個月前護士離職後不知去向,受害病患生活費、醫療費,完全沒著落,處境可憐。

禮拜天的中途之家,大門深鎖;打開窗戶看,裡頭設備簡單老舊,這裡專門收容精神病患,但去年底卻出現了一名黑心護士,騙走了病患500萬 。

受害的劉姓病患,當時病情惡化,哪能辨別是非,被護士帶到銀行去,騙他簽下定存解約,改為活存;四家銀行一共500萬定存,這下全成了護士囊中物。接下來一個月,護士把病患轉送另一家醫院,和丈夫拿著病患存摺和印章,分次盜領500萬,去年12月提出辭呈,兩人下落不明。

中途之家煮飯工:「她年底之前離職的,沒幾個月之前 ,(記者問:知道她為什麼不做嗎?)我只知道她身體好像不好。」

中途之家的煮飯婆婆,認識這名護士,印象中她人很熱心,直到離職前,因為對病患存摺等物品,交代不清,惡行才被揭露。

中途之家煮飯工:「護士人是不錯,這是說老實話,病患都是她在照顧的。」

黑心護士盜領的500萬,是病患家人留下的生活費,趁人之危,良心何在?檢警偵辦,但就怕錢找不回來,被害病患,還需要社會,伸出援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護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96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