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智障姊妹遭叔性侵 父母喪親權

記者 黃詩琪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21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一對張姓智障少女姊妹,長期遭到叔叔性侵害,他們的父母不但沒有制止,還刻意掩護,法院認為,這對父母沒有盡到保護子女的責任,濫用親權,因此裁定停止雙親親權,並由台北縣代理縣長林錫耀擔任兩姊妹的監護人。

誰也沒料到,伸出魔爪的竟然是自己的叔叔,作父母的卻一點辦法也沒有,一對14、15歲智能不足的小姊妹長期遭到住在一起的叔叔性侵害,他們的爸爸因為痛風失業,媽媽也有智能上的問題,全家都靠叔叔養,擔心被趕出去,竟然任由叔叔為非作歹,敢怒不敢言,甚至還在一旁觀看整個性侵過程。

誇張的是,案情曝光之後,社會局要求父母作親職教育,但教了12次,小姊妹的生活還是沒有改善,甚至還和叔叔住在同一個屋簷下。沒辦法保護小孩,很抱歉,法官只好宣告停止他們做父母的權利。

台北縣社會局長楊素端:「父母在孩子遭到其他人虐待,沒辦法保護這個孩子,我們會經過很多努力,如果在過程中,發現這個家庭沒能力改善,政府公權力會協助孩子。」

換句話說,小姊妹沒了爸媽,依照規定,就由當地的台北縣長當他們的監護人。

事實上,全台北縣登記有案,不管是虐待,還是沒能力保護子女,被停止親權的,就有20多個,台北縣長就要充當這些小朋友的爸爸,讓他們也感受的到家的溫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340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