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千坪草原民宿 愜意放風箏、賞風景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1 2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年度假,不想人擠人,到苗栗山區住民宿,或許是不錯的選擇。卓蘭山區有個位居海拔450公尺處的民宿,從賞景平台往下看,包括大安溪出海口、關刀山、火炎山等風景,盡收眼底,周邊還有3000坪大草原,適合親子共遊拍照,要是想來點音樂放鬆心情,也可以到公館山區,住民宿、聽國樂。

遊客:「飛起來了,飛起來了!」

藍天、白雲、大草原,遊客盡情奔跑放風箏,玩得好開心,都市裡難得享受到的清靜和悠閒,不用遠赴國外,在這個位處海拔450公尺的民宿,就能感受到。遊客:「都市建設了嘛,要找到這種草皮,實在不簡單。」

遊客玩累了,想來點靜態活動,看看風景,這裡也有。民宿業者:「我們遠從大安溪出海口,沿著整個火燄山,山脈最高處是所謂的關刀山。」

450公尺高的觀景平台,由上往下望,海景、山景,盡收眼底,充分感受放鬆感覺,室外的清幽還能延伸到室內,距離草原數十公尺外的地方,就是50坪大的民宿房間,民宿主人規劃大片玻璃窗,想要一邊喝咖啡聊天,一邊賞景,不成問題。

民宿走特色風,不只這一處,公館山區這間民宿,也引人注意,寧靜山區,遠遠的就聽到國樂演奏聲,因為民宿夫妻本身就是國樂老師,中年退休買地蓋屋,原本想養老,沒想到有人就是衝著聽國樂,要求住在這裡。遊客:「住在這邊很舒服、很享受、很輕鬆。」

住民宿、聽國樂,業者獨特的經營方式,讓入住遊客多了另類享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465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