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薔進看守所 呼籲防愛滋

記者 郭家群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30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蕭薔今天上午來到台北土城看守所,跟受刑人呼籲預防愛滋病的正確觀念!她呼籲大家遠離毒品,絕不共用針頭,至於另一個話題,就是名模林志玲近來走的路線跟蕭薔越來越像,蕭薔回說她不是評論家,不願多說。

蕭薔比出防愛滋病的招牌手勢,蕭大美人永遠光艷照人,儘管活動行程滿檔,蕭大美人還是抽控跟土城看守所的受刑人呼籲,預防愛滋的正確觀念。藝人蕭薔:「我以前總是以為說,共用針頭才會得到愛滋病,所以可能有一些人在用毒品的時候,他覺得我自己有一根針頭就OK了,事實上不是的,事實上是在那盆過濾水,其中有一個他有感染,是陽性的話,其他的人都有極大可能遭感染。

對於超人氣名模林志玲,最近也為公益代言,拍攝防癌廣告,甚至傳出還有可能取蕭薔,代言SKII,對此蕭薔怎麼看?藝人蕭薔:「其實我不是一個評論家,我並不能評論什麼,我也很感謝有很多的熱心的朋友都來共襄盛舉,像是志玲,所以在這裡我也要呼籲大家,是全台灣的婦女朋友姐姐妹妹都要一起來。」

不管未來會出現多少強勁的競爭對手,但是在受刑人眼中,蕭大美女永遠還是最受歡迎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蕭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76

0.1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