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莎喲那啦!小黑 MAKIYO帶愛犬出席首映


發佈時間:2005/04/08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以一隻校狗「小黑」為故事主軸的真實感人故事,「莎喲那啦,小黑」,繼可魯之後,在日本也再度括起狗狗炫風。昨天電影公司特地舉行了校園首映場,還邀請MAKIYO帶著他自已的黑色小狗狗出席,由於MAKIYO的愛犬曾經也是流浪犬,也讓他不忘呼籲大家如果要認養狗狗,流浪犬也是不錯的選擇。 另一部感人的日本電影,則是由竹內結子與中村獅童所主演的,「現在,很想見你」。故事描述在雨季過世了的竹內結子,居然在一年後,重新回到丈夫與孩子身邊,卻又在雨季結束後離開的故事。

不可思議的故事,卻又洋溢的滿滿的甜蜜幸福。搭配電影劇情,中文主題曲由徐若瑄演唱,不過昨晚的首映會上,原本安排徐若瑄現場演唱主題曲,但電影公司卻臨時宣布徐若瑄因為通告時間的關係,無法到場,只留下現場尷尬的活動主持人,以及沒能見到偶像的歌迷們。

主持人:「在這個地方要跟所有的媒體朋友們說聲抱歉,我現在拿著一支小雨傘,在這裡自導自演了,謝謝你們今天在百忙之中還抽空而來,之後唱片公司會自行向各位來作解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409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