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費糾紛 新光三越站前倒瀝青


發佈時間:2005/04/11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車站前的新光三越百貨站前店,下午遭人潑了數十桶瀝青,涉案的是一名叫做馬仕龍的男子,因為去年他在新光三越台南店消費,要求修改衣服,不過店方卻一拖再拖,他要求道歉不成,才北上抗議。這名男子是抗爭常客,還曾到總統府前倒動物內臟抗議。

前一刻還很囂張,拿著十幾桶的瀝青,就往百貨公司的門口潑,身上一塊一塊的黑點,就是這場瘋狂舉動留下來的證據,和百貨公司有什麼深仇大恨,他說因為買來的衣服修改時間拖太長,員工服務不周,趁這中午,人潮多,開著貨車,載了十幾桶的瀝青,就往百貨公司的門口倒。

不過這一倒,還真是忙壞了公司員工,拿著刷子用力洗,想趕快把自家的門面清乾淨,就怕影響到生意,而當時來處理的員警,想要制止,也被波及。

警方調查,這名男子叫做馬仕龍,為了抗議司法不公,最近常北上,連日前總統府和法務部被潑糞便,也都是他的傑作,這次成換百貨公司惹到他,潑瀝青伺候,下一次,不知道又是誰遭殃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62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