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慈恩園 黑色群星會


發佈時間:2005/05/09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慈恩園已經成了悲傷黑色的群星會,尤其可以看到久未露面的老藝人,其中包括像林沖,忍著腿傷,特地從新加坡趕回來送老友最後一程,林沖忍不住痛罵倪敏然,怎麼能丟下家人老友。

在倪敏然的追思會之前,靈堂所在地台北「慈恩園」儼然已經成了悲傷黑色的群星會,這幾天幾乎都有十幾二十位藝人前往追悼這位綜藝界的祖師爺。

像是特地從新加坡忍著腿傷疼痛,還是要來送老友最後一程的林沖,但忍不住罵起倪敏然怎麼能丟下家人老友。資深藝人林沖:「倪敏然他為什麼這麼笨呢!他假使真的為一個女孩子這樣(自殺)的話,那真的太不值得了。」

藝人方芳和九孔:「演藝界是個大家庭啊!我們演藝界一直以來也有一個倫理存在,今天我們的前輩過世,當然後生晚輩他們很希望能來這邊表示致哀,所以我就帶著他們來一趟。」

至於後生晚輩的秦楊,則是承諾將為前輩「完成遺願」。藝人秦楊:「倪哥生前的遺願也就是一些節目的案子,讓我跟周金陵周製作有這個機會,幫他完成。」

男藝人庹宗康忍不住激動情緒,對記者發飆。

明天,藝人將齊聚錄音間,為追思而開唱,星期四還將參加國內史無前例的黑色星光大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倪敏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380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