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朱木炎上網遇「雪兒」 打情罵俏被錄音

記者 李若慈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21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金牌國手朱木炎被詐騙勒索110萬,警方昨天偵破,也意外發現,原來朱木炎是透過「雅虎奇摩」網站的「即時通訊」聊天交友,遇上一名叫做「雪兒」的女網友,愈談愈投入,甚至還留下「打情罵俏」的字句,被歹徒當作把柄。TVBS完整重現朱木炎和詐騙集團周旋的對話。

當時朱木炎就是從雅虎奇摩的網站,進入聊天室,透過視訊及時通,立刻有一長串的名單可以選擇聊天,並遇見化名雪兒的網友。

交談多次後,兩個人越聊越投機,開始打情罵俏,並出現「兩小時要五次」的露骨字眼,但這原本可能的一句玩笑話,卻也變成詐騙集團,繼續勒索朱木炎的把柄。

朱木炎:「放來聽聽啊!」歹徒:「我就跟你說剛剛開始而已。」朱木炎:「放來聽聽看啊!」歹徒:「你來啊,看你要怎麼樣都可以啊!」朱木炎:「不然我怎麼知道。」歹徒:「看你那個是能聽嗎?對不對!」朱木炎:「好啊!」歹徒:「你聽有什麼意思?愛聽我就放給大家聽啊!」朱木炎:「放來聽聽看啊!」歹徒:「你不用激我啦!」

歹徒口口聲聲握有資料,一開始,朱木炎還不肯屈服,囂張的歹徒出言恐嚇。

歹徒:「要聽你不用激我啦!你金牌耶!」朱木炎:「...。」歹徒:「是事情不夠大還是怎樣?下次你人就不要被我抓到,你的腳要保護一下。」朱木炎:「你要怎麼...」

歹徒:「是還要參加奧運喔,反正你不是還要參加奧運,不要被我抓到。」朱木炎:「你們要多少錢?」歹徒:「我們說了就算嗎?」朱木炎:「你們先說,我看我有沒有能力,對不對!」歹徒:「你先說,我看你的能力到哪啊,對不對!我們再來商量啊!現在是你要說,不是我們要跟你說喔!」

恐嚇電話連續打好幾次,前前後後朱木炎被恐嚇了110多萬,9名歹徒有的打電話,有的領錢,幕後的黑手在大陸,警方鎖定持續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木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455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