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師大西瓜情人選拔 學生拼了!

記者 張惠民 張逸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3 0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年一度的師大校慶,最受注目的,就是西瓜節活動了。而今年更加別開生面,先選出最受歡迎的西瓜小姐,西瓜先生。只見17名參賽者,卯足全勁,還有同學很爆笑,用人體來表演,以後怎麼教學生健康教育十四、十五章。

哇!勁歌熱舞有模有樣。這不是演唱會,而是師大要選西瓜情人囉!

雖然只是校內選拔,才藝表演一點也不馬虎,一首十面埋伏,台下靜悄悄,因為實在太強了!

首屆西瓜情人選拔,大家都把看家本領拿了出來。不過,ㄟ,這位同學,你是怎麼回事啊?

很想忍,但笑聲就是憋不住,好吧!再給你一次機會。

似乎,沒什麼改善,接下來還有人更耍寶,才藝表演竟然來個健康教育。

師大學生:「這是男性的生殖器官,這是陰莖,這是睪丸,睪丸就是製造精液的地方,接著,我們來看女性的生殖器,這是女性的生殖器,這是卵巢,這是輸卵管,這是子宮。」

這時的師大學生,看不出一向保守的校風。不過相信以後傳道授業,諒你也不敢這樣教。比賽好不容易出爐,西瓜先生西瓜小姐就是這兩位。男的帥,女的嬌,今年西瓜賣的好不好,就靠你們啦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校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21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