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餿水裹腹! 父子4人經濟困頓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6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昨天發生在彰化,父親帶3名子女投河自盡的悲劇,記者今天實地了解這個家庭,父親因為自閉拒絕與外界接觸,造成小孩身心發展障礙,長期鬱悶加上經濟壓力,最後選擇帶小孩一起走上絕路。

這就是溫錦鐘和他3個孩子的家,還沒進門就聞到嗆鼻的酸味,垃圾堆的滿屋都是,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。溫錦鐘哥哥:「大人睡這裡,小孩睡這。」

打開沒插電的冰箱,蚊蟲亂飛,裡面放的都是檢來的餿水。溫錦鐘哥哥:「這裡就放一些發霉的飯,還有撿回來的東西。」

聽到一家人同赴黃泉,女主人從娘家趕來,痛恨丈夫連一個孩子都不留給他,結婚這麼多年,還一直活在他的暴力之下。溫錦鐘太太:「回來都拿棍子去樓上打我,門都被他撞壞,哪知道那個人這麼孤僻。」

太太說,丈夫個性孤僻,連他都不信任,兩年前就把他趕出家門,從此就沒看過孩子,九歲的溫傑堅,因為爸爸自閉,拒絕他與外界接觸,讓他的語言智能停滯,還領了一張身心障礙手冊,到小學才唸了半天書,就被爸爸帶回家。記者:「他隨時要帶著她的孩子啊。」校長:「對,帶著他的孩子,要在他的身邊。」輔導老師:「你打電話去說,小孩來上學,他就說孩子請假。」

溫錦鐘當兵時彈藥爆炸被火紋身,從此性格大變,平時只靠每個月12000圓的補償金過活,拒絕兄弟親友的關心,最後選擇帶3個孩子走上絕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98

0.0864

0.2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