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飯店投資案涉嫌吸金 綠島直擊!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8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利用婚友社,引誘民眾投資的綠島「海閣林渡假酒店」,宣稱五星級、佔地1000多坪,並在今年10月營運,不過記者實地走訪發現,飯店的施工進度緩慢,也似乎沒有五星級的規模,而且飯店沒有合格的旅館執照,土地更是登記在董事長王丁慶的名下,可能已經涉及詐欺罪嫌。

被投資客檢舉,利用辣妹透過婚友社,引誘民眾投資的綠島「海閣林渡假酒店」,宣稱五星級、佔地1000多坪,並在今年10月會開張,不過TVBS記者實地走訪,卻發現飯店的施工進度緩慢,也沒有五星級規模,更沒有合格的旅館執照。

網站上打著在觀光勝地綠島,唯一的五星級飯店「海閣林度假酒店」,號稱佔地1000多坪,即將在10月開幕,卻有投資人報報案,這是一間吸金酒店。

記者實地來到綠島,發現眼前這棟正在施工的建築, 一點也沒有五星級的規模,佔地200多坪,外牆只貼上磁磚,樓梯連水泥都還沒鋪,房間天花板管線外露,浴室也沒有任何設備,就連地下室都積水,本來預定今年10月要開張,到現場一看,恐怕是不可能。記者:「這裡不是說早就要完工了?」海閣林飯店工人:「我不曉得。」記者:「你現在還要再這裡繼續做?」海閣林飯店工人:「嗯。」

飯店遲遲沒有完工,投資人向警方控訴,這其實是董事長王丁慶的吸金工具。3年前,他頂下藝人王夢麟在當地開的小吃部,就地成立公司,曾一度用王夢麟的名義招募資金,讓王夢麟相當氣憤,接著又派出辣妹業務員,透過婚友社引誘男性投資客,短短4年吸金超過5億元。但錢砸下之後,辣妹避不見面,投資客向警方報案,才讓這棟吸金空殼子曝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吸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57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