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職員工爆料:王育誠要記者造假

記者 鍾佩玲 羅樹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9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次腳尾飯風波,意外牽扯出模擬畫面的議題,事實上,早在王育誠擔任社會追緝令主持人時,就常要求記者自導自演,場面不夠火爆,還要記者挑釁採訪對象,讓對方破口大罵、甚至大打出手,社會追緝令離職員工就爆料,他們最不滿王育誠常要他們做假新聞。

TVBS記者鍾佩玲:「深夜問題多,平安回家最好,這是王育誠在社會追緝令裡,最常講的兩句話,不過您也許不知道,這節目幕後的畫面及議題,有些是王育誠要求記者造假捏造的。」

我們採訪了一位,曾經在社會追緝令工作的記者,他告訴我們,王育成最常叫他們做的,就是模擬畫面。前社會追緝令記者:「有些拍不到的畫面,像援交妹現身說法,像這種題材,去哪裡找援交妹,可能就是文字記者自己下去演。」

嫌畫面不夠辛辣火爆,王育誠還會叫菜鳥記者,挑釁受訪者。前社會追緝令記者;「王育誠都會教他,一開始要營造氣氛。」記者:「什麼氣氛?」前社會追緝令記者;「讓對方生氣,歇斯底里,不過這段回來,我們不會剪。」

畫面造假不說,追緝令記者有時候還得自掏腰包上酒店、去飯店,這些錢很難報公帳,記者當然拿不回來。前社會追緝令記者:「這個錢,基本上我們沒有製作費。」記者:「所以這筆錢先出嗎?對不對?」前社會追緝令記者;「對,但沒辦法報帳,沒辦法報帳啊,對沒辦法報,報不下來。」

拍攝模擬畫面,王育誠在社會追緝令,累積了不少經驗,現在推說不知情,可信度低了點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6

0.1262

0.2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