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公共場所投幣按摩椅 同樣藏危機


發佈時間:2005/06/13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老舊按摩椅可能會掀人頭皮,TVBS再追蹤,發現機場、車站和遊樂區,也常常擺放投幣式按摩椅,不過因為使用顧客複雜,所以常常破損老舊,而這些按摩椅上面,也沒有使用期限,只有留下服務電話,等候通知才來維修,公共場所的按摩椅,同樣隱藏危險性。

按摩椅暗藏危機,可是在公眾場所處處可見。瞧!機場裡頭一整排的按摩椅,舒服的讓消費者倒頭就睡,只要投下20塊,就可以按摩5分鐘。

消費者:「滿多的,只要在這邊等飛機的,很多都會來,看他座椅的新舊。」記者:「舊的就不敢坐?」消費者:「舊的就不敢坐。」

環顧機場裡頭,這些椅子安不安全,根本沒人管,椅子上沒有標明使用期限,只留下一個顧客服務電話。

業者透露,不只機場車站還有各大遊樂場都看的到按摩椅,使用頻率高,磨損率也高。

記者:「你們會在外觀機器上,寫使用期限嗎?」按摩椅業者:「不一定。」記者:「通常沒有寫?」按摩椅業者:「嗯,那個有顧客來說破損,我們就會更換。」

如果民眾害怕再發生掀頭皮事件,坐按摩椅之前,還是翻翻椅背,看看耐磨皮有沒有破損,車縫線有沒有牢固,這樣才能安心的按摩筋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按摩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388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