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媽李蒨蓉 8月身孕 全裸入鏡


發佈時間:2005/06/17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好萊塢明星黛咪摩爾幾年曾經挺著大肚子拍攝懷孕寫真照,轟動一時,藝人李蒨蓉也在懷孕8個月時,挺個大肚子全裸入鏡,出現這種大膽的寫真照,國內懷孕的女星不少,這樣大膽尺度還是頭一遭。

這是李倩蓉露出大大的肚子,肚臍激凸,全裸入鏡,這是她入行以來尺度最大膽的演出,懷孕8個月,不怕辛苦、不怕走光,就怕拍的不美、不性感。藝人李蒨蓉:「因為我看不到下面啊!我的肚子蠻尖的,還搓到有點流血,當好那天拍完照要去產檢,還問婦產科說我有沒有刮到什麼,還好婦產科說,還好啦!還好傷口都很小,即使挺著大肚子,還是很想把S型做出來。」

露還不夠,還要有話題,模仿好萊塢女星黛咪摩兒最經典的大肚寫真照,她學的很徹底,表情、姿勢,甚至連手勢的戒指都一模ㄧ樣。藝人李蒨蓉:「就是學他的啊!就是刻意學的,其實側面還有一個好處,就是凸出來的形狀會比較明顯,他們有用一個窗帘布把我圍著,所以我橋好姿勢之後,再把窗簾布拿開,所以我面對角度幾乎是不會走光的。」

除了爭議最大的全裸照片,還有最流行的民族風,李倩蓉展現野性美,身懷六甲飆性感,流行教主果然不是浪得虛名。

◎照片攝自時報週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蒨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1698

0.3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