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北京香山騎馬遊 導遊亂敲竹槓


發佈時間:2005/06/21 11:49

大陸很多著名景點,存在很多敲竹槓的情形,像是北京相當著名的景山公園,騎馬郊遊是很多人喜歡的活動,不過當地村民充當導遊,卻是亂開價,把遊客當冤大頭。

有大陸媒體最近揭發了,在北京郊區的著名旅遊景點香山公園,有當地村民充當導遊,藉著招攬旅客騎馬遊覽詐騙錢財。詐騙導遊:「這裹有馬蠻好,可以騎,一人30塊錢(人民幣),一直騎到公園門口。」記者:「安全嗎?」詐騙導遊:「安全第一,3歲小朋友到60、70歲老人都沒問題。」

這些不法分子首先極力遊說旅客騎馬遊覽公園,當旅客上馬之後,導遊就故意帶著走狹窄和凹凸不平的小路,意圖令旅客感到害怕要求想走平坦的大路時,導遊就立刻坐地起價,原來人民幣30元折合台幣130元的導遊費,加收到人民幣175元,折合台幣770元。

北京旅客:「在山上一開始,說30塊(人民幣)一個人,到山底下,導遊就說山坡路不好走,走這邊(平路)就要加錢,175塊(人民幣)。」

一般旅客為求盡快安全下山,無奈被逼多付貴6倍的導遊費。根據了解,這些騙財集團在香山已經運作了好幾年,當地政府最近也逮捕到12名騙徒,和充公了11匹馬,不過依然還沒有徹底清除這些詐騙集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907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