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墾丁PUB辣妹 上演清涼「換褲秀」


發佈時間:2005/06/27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些上演的辣妹秀的墾丁PUB幾乎每晚爆滿,辣妹們除了穿清涼服裝,大跳鋼管舞,讓顧客們最HIGH的,就是拉著男客上台,在所有觀眾面前脫下自己的丁字褲,幫男客穿上,而且為了規避警方取締,還使出了很多花招,雖然這樣的換褲秀三點不露,但是明顯游走法律邊緣。

墾丁夜晚天天上演的鋼管秀,辣妹把場子炒熱了,就要使出最後絕招,換褲秀。

被拉上台的男性顧客突然成了全場注目的焦點,不管是誰都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,但是其他看熱鬧的人,哪管這麼多,不斷起鬨,穿著三點式服裝的辣妹,在大家的鼓譟聲中脫掉男客上衣,接下來她換個把戲。

原先穿在辣妹身上的白色丁字褲變成了黑色的,因為這名穿著2件底褲的辣妹,當著所有客人面前脫掉自己其中一件底褲,套在男客身上,然後再直接脫掉男客原本穿著的褲子,原本扭扭捏捏的男客,最後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HIGH到最高點,穿著女性丁字褲就在台上跳起舞來。

儘管男女主角都沒有露點演出,但像這樣極盡挑逗能事的把戲,果然全場座無虛席。男男女女幾乎都是瘋狂似的,尖叫吶喊!業者翻新花招吸引外來遊客,PUB不再只是純喝酒看秀,當地員警不知情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657

0.1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