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南校長「滅校說」 逢甲生護校反彈

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9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開南大學校長高安邦,發表一段「滅校說」,在網路上引發兩極評價,他說,開南大學在12、13年後會消失,還點名文化、逢甲、實踐等私立大學,也會一起關門;針對高安邦的言論,逢甲學生會召集學生,發起「手牽手護校」活動,更批評,高安邦傷害了逢甲大學形象。

逢甲大學學生:「逢甲,加油!加油!加油!」

數十名逢甲大學學生手牽手,在校園內高喊口號,為的是網路上這段話。開南大學校長高安邦:「再過12年、13年,哪些學校會不見?我先唸給大家聽。」學生:「開南會不見嗎?」高安邦:「開南不見,對。」

開南大學校長高安邦,在校內系所整併公聽會上,語出驚人,點名文化、逢甲、實踐等私立大學,未來的命運,和開南大學一樣,將關門大吉。

高安邦:「不見的學校包括哪些?我唸給各位聽,包括了文化。」學生:「文化?」高安邦:「對,包括了逢甲。」學生:「喔。」高安邦:「包括了實踐。」學生:「哇,高校長好厲害喔。」

開南學生在網路公布畫面,批評哪有這種校長,自己預言學校會毀滅,逢甲學生心裡更不舒服,無辜被扯進這淌渾水。逢甲大學學生會長:「我們在座學生聽到,我們所就讀的大學,10幾年後就會不見了,甚至逢甲大學的校友、現在的校友,作何感想。」

逢甲大學主任秘書唐國豪:「在校的學生或是一般高中生,對逢甲的看法,我相信,是一個非常好的學校。」

逢甲學生會反彈高安邦言論,認為已經造成負面影響,發起「手牽手護校」,要提振大家信心;逢甲校方也澄清,每年入學率有95%,並沒有因為少子化逐年下降,學校不會倒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51

0.0704

0.2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