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男宅急電拍宣傳海報 情境手法超有感覺

記者 楊神鍾 蘇美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04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由賀軍翔、許瑋倫、柯叔元主演的TVBS-G暑假強檔偶像劇「惡男宅急電」,正在加緊趕拍。這天,劇中演員齊聚拍攝宣傳海報。情境式的拍攝方式,讓演員們都感覺好像是在拍攝電影海報。

柯叔元:「不會啦,很開心,其實很久沒有這種拍海報的感覺,而且準備的非常好,好像在拍什麼不得了的東西,所以不錯。」

賀軍翔:「其實她看起來很瘦啦,我只能這麼講(抱許瑋倫)。」

不只是宣傳海報,幾場戲拍下來,讓已經拍過無數偶像劇的三位主角,都異口同聲的表示,惡男宅急電真的相當有質感。

賀軍翔:「其實拍這場戲,每個鏡頭都要到100分的感覺。」許瑋倫:「導演要求的很高,不會放過一點點瑕疵,有些可不可以過場戲ok就好,可是他非常的堅持。」

柯叔元:「只要有爆破的鏡頭,那個爆點就很近,說實在我不曉得這場戲拍完能不能再繼續拍,也不知道玻璃會往哪裡噴,大家都拼了。」

堪稱戲劇前輩的柯叔元,在與一干年輕演員合作過後,更是大方的稱讚起賀軍翔與許瑋倫。

柯叔元:「他們倆真的太優秀了,還沒合作之前,他們就算這一輩很強,合作完之後發現他們真的是天資聰穎,這樣可以嗎?」

賀軍翔:「我要講一句話,希望這些話只會用在我們倆身上。」許瑋倫:「其實我們在叔元哥身上也學到很多,大家都知道他是演技派的。」賀軍翔:「超級演技派,跟他對戲時,他都會自己去想一些動作,讓戲更流暢。」

精采覺倫,與眾不同的精采偶像劇,就要與大家見面,還要請觀眾拭目以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504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