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七劍」氣勢大 威尼斯影展開幕片


發佈時間:2005/07/05 18:58

香港導演徐克的新片「七劍」,被選為今年威尼斯影展的開幕片,這部號稱砸下5、6億台幣鉅資拍攝的武俠大片,找來黎明、金素妍以及楊采妮等中港韓大牌同台飆戲,不過卻也傳出黎明因為排場太大,片商沒辦法請他到台灣宣傳。

耗資超過5億台幣,籌畫2年時間,大導演徐克的武俠大戲「七劍」,為了拍出戲中的磅礡氣勢,徐克特別開拔到天寒地凍的新疆天山,被評為是近年來,罕見的武俠史詩巨作「七劍」,也被今年的威尼斯影展選為開幕片。香港男星黎明:「我喜歡看他(徐克)電影,所以能夠有機會跟他合作一次,我覺得對我來講,很高興啦!」

「七劍」還找來南韓美女金素妍,詮釋戲中美艷多情的公主角色,和黎明有相當多對手戲。南韓女星金素妍:「他(黎明)變了好多,他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香港演員,比我第一次遇見他時,他現在看起來更有男人味。」

七月底「七劍」即將在台上映,徐克也將帶領戲中演員來台造勢,只是這時候,傳出黎明因為排場太大開銷多,片商請不起他來台灣的流言,是真是假,到時候就會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68

0.1183